close
前不久同事跟我抱怨說,他的iPad拿給親戚小孩玩,結果那個小孩很聰明地幫他下載了很多內部付費的功能,害她看到帳單傻眼,又不好意思去找親戚講,我就跟他說,請他利用iTunes回報問題給Apple,這樣通常就可以退費了。後來他就跟我說Apple同意退費給他,真是可喜可賀!
 
後來,前幾天我去北京出差,下載了一個我以為會喜歡的付費APP,結果真的是大失所望。ㄧ般來說,我通常懶得去退費,但是這次真的覺得很糟糕,所以換我來向Apple回報問題申請退費。
其實我之前都不喜歡退費的理由,就是因為我的英文不是很好,退費理由通常要寫英文,理由寫太爛通常不會成功,但是這次找同事當寫手,我的退費理由總算看起來比較豐富了。
 
關於APP退費的方法,有寫在我的新書《iPhone與iPad這樣玩才有趣!輕鬆學會150個你早該會的超實用技巧》2-10頁的單元20中,下面要分享的是我這次寫的理由。
 
“這個軟體好爛,APP名稱有問題,根本無法真正學習到日文,感覺只是一個文字輸入的小遊戲,我覺得被騙了!”
“This app really sucked. This app is far away from what it called. In fact this app coulldn't learn Japanese at all. It's just a little game for letter typing. It's a bad experience for me. I was cheated by this app.”
 
APP退費_1S  
↑ 這是我的回報畫面
 
APP退費_2  
↑ 當然,回報問題後,一定會受到官方的來信,有中文信與英文信
 
寫了這些精簡的重要理由後,過了幾天,我就收到可以退費的回信囉~ (*灑花*)
所以下次網友如果真的遇到一定要退費的情形時,希望這段英文Sample可以幫到各位。
如果情況不太一樣的,就找個英文好的朋友幫幫忙囉~
別擔心,通常理由正當,一定可以退費的~ ^_^
 
 
APP退費_3S  
↑ 退費成功的回信內容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